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ETCP集团董事长谭龙:企业面对行业变革必须下决心加快速度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2-06 09:46:00

ETCP集团董事长谭龙发言

图为ETCP集团董事长谭龙发言

新华丝路网博鳌12月6日电 (王日晨) 5日,ETCP集团董事长谭龙在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澎湃中国汽车行业的新行动”平行分论坛环节中说,从高产量向高质量发展是一个必然过程,企业面对行业变革必须下决心加快速度。

谭龙认为,高产销量之后一定是高质量,因为用户需求在变化;提升汽车质量和服务,高质量转型更多是服务转型升级,让专业的团队或者专业的力量做专业的事情;行业面临的不是升级而是一种变革,企业必须下决心加快速度。

“第一开放,第二拥抱,第三融合,第四创新。”在谈到行业未来时,谭龙说。

12月4日-5日,由新华网、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联合主办的“2018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200多位企业家参加此次论坛,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探讨品牌强国战略。 

相关推荐
泸州老窖刘淼:树立民族品牌文化之魂 加快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5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在“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主论坛上说,越是民族的,就越是世界的。中国民族品牌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载体,在拓展市场的同时更应注重讲好开放、和谐、精彩的中国故事。

常高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盛新:以新担当新作为引领地方国企创新发展

5日,常高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盛新受邀参会并在首届企业家精神圆桌会议上说,国有企业肩负着党和国家的重托与期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特写:读出企业家的自信

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一代又一代企业家与时代共振动,与国家同奋斗,收获丰盛又贡献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