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碧有信CEO戴凯:好的产品好的品质才能让品牌更好的发展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2-06 09:43:25

新华丝路网博鳌12月6日电(谷雨)5日,在主题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变革与品牌重塑”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高端对话环节,碧桂园旗下社区金融机构碧有信CEO戴凯说,“好的产品、好的品质再赋予好的技术手段才能让品牌更好的‘深呼吸’。”

戴凯:好的产品好的品质才能让品牌更好的发展

碧桂园旗下社区金融机构碧有信CEO戴凯在对话上发言

首先,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蓬勃发展,改变了大众消费模式和效率,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方便。移动互联网信息传递快,可以即时进行信息交流,使得交流信息传播速度快。对于消费者而言,消费效率提高了。戴凯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原来不能做到的事情、原来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做到的事情,现在很短的时间就可以做到。”

其次,他表示,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价值体现在,个性化时代来临需要给个性化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面对新生代的消费群体,诚信和品牌都是很重要的因素。借助于互联网手段,在品牌重构过程当中,产品品质循环检验很重要,可以增强品牌认知以及增强品牌的忠诚度,决定了品牌的发展深度和广度。

第三,戴凯认为,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之下,要坚持以人为本,以用户思维来考虑品牌发展问题。不同的人需求不同,对产品的要求也不同,要用他们的角度思考问题和提供服务,才能实现服务升级重构消费升级,做到品牌常青。

12月4日-5日,由新华网、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联合主办的“2018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200多位企业家参加此次论坛,一起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共同探讨品牌强国战略。

相关推荐
点亮乡村孩子运动梦想 康师傅包装饮用水“挺你”计划圆满收官

随着杭州亚运会的召开,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大国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了体育文化力量。

“安心挺你”一路生花 康师傅包装饮用水与青少年共同发光一起闪亮

近期,“安心力量 挺你到底”公益纪录片视频在新华网上线,片中所展现的无畏追梦、向光而行,让很多人动容,梦想的力量再次击中大众心弦。

2023全球生态品牌认证榜单发布,海尔蝉联“领航者”

8月29日,2023(第二届)生态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了“2023年生态品牌势能图”,今年共有18个标杆品牌获得生态品牌认证。其中,海尔处于势能图的最高象限,再次获评生态品牌“领航者”。大会同期举行了《生态品牌发展报告(2023)》新书首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