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华为助力科威特打造中东首个全国5G商用网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2-06 10:28:19

新华丝路网科威特城12月6日电 (记者王薇、聂云鹏) 中国华为技术科威特责任有限公司6日发表声明称,华为公司日前与科威特移动电信运营商VIVA签署了一份5G商用合同,拟在科威特率先打造中东地区首个超过千站规模的5G商用网。

声明说,根据合同,华为将为VIVA公司提供端到端5G解决方案,在科威特全国范围内完成一千多个5G基站,该项目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完成。建成后,这将是中东地区首个超过千站规模的5G商用网。

科威特移动电信运营商VIVA自2008年开始选择华为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帮助其承建网络,提供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2018年,VIVA公司向华为颁发了“十年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

声明称,华为愿继续与科威特VIVA公司加深合作,为科威特当地用户和行业提供质量最佳、体验最优的5G网络服务,助力科威特加快智能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实现科威特“2035国家愿景”。

相关推荐
列国鉴·科威特 | 记者观察:广交会,让科威特人爱上“中国制造”

早在1972年,就开始有科威特客商赴广州参加广交会。科威特人通过广交会了解“中国制造”,进而了解中国。近年来,“中国制造”在科威特的声誉越来越好,两国经贸往来在促进中科关系方面也发挥着越发重要的作用。

科威特举办中国文化美食节

集美食、健康、旅游和文化体验于一体的中国文化美食节9日在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贾比尔文化中心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科威特民众欢迎。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成立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2月28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正式成立,哈总统托卡耶夫为联合创新中心揭幕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