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乌干达国家标准局公布2018食用甘蔗规范第1版

2018-12-05 09:24:51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UGA/1000
2018-11-26
技术性贸易壁垒
通  报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乌干达
2. 负责机构:乌干达国家标准局
3. 通报依据的条款:[X] 2.9.2,[ ] 2.10.1,[ ] 5.6.2,[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食用甘蔗; 刺槐豆,海藻和其他藻类,甜菜和甘蔗,新鲜,冷藏,冷冻或干燥,无论是否磨碎; 水果石和籽粒以及其他主要用于人类消费的蔬菜产品(包括未烹煮的菊苣根),其他品目未列名的产品(HS 1212)。
ICS:67.040      HS:1212
5. 通报标题:

DUS 2029:2018,食用甘蔗-规范,第1版



页数:12    使用语言:英语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本乌干达标准草案规定了人类直接消费的食用甘蔗要求及测试和取样方法。
7. 目的和理由:消费者信息、标签;防止欺诈行为和保护消费者;保护人类健康安全;质量要求;协调。
8. 相关文件: 1. 971.21,火焰原子吸收光谱法(FAAS)测定食物中的汞 2. 986.15,原子吸收光谱法(AAS)测定人和宠物食品中的砷、镉、铅、硒和锌 3. US 28 EAS 39,食品和饮料制造业卫生操作规范 4. US 738,食品和饲料中污染物和毒素通用标准(第5版) 5. US 1659,与食品接触的材料 - 包装材料要求 6. US CAC / GL 50,关于取样的一般准则 7. US EAS 38,预包装食品的标签 - 一般要求 8. US ISO 4831,食品和动物饲料的微生物学-大肠杆菌的探测和计数水平方法-最大概率数技术 9. US ISO 4833-1,食物链的微生物学-微生物计数的水平方法-第1部分: 30C时用倾注平板技术进行菌落计数 10. US ISO 6888-1,食品和动物饲料的微生物学-凝固酶阳性葡萄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其他物种)计数的水平方法-第1部分:使用Baird-parker琼脂培养基技术-修订1:包含精确数据; 11. US ISO 7251,食品和动物饲料微生物学-推定大肠杆菌的探测和计数水平方法-最大概率数技术 12. US ISO 21527,食品和动物饲料的微生物学-酵母和霉菌的计数-第1部分:水活性≥0.95的产品用菌落计数技术 13.甘蔗生产指南,2014,南非农业。林业和渔业部。
9. 拟批准日期: 2019/03/
拟生效日期: 贸易、工业与合作部长宣布为强制标准之后
10.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通报之后60天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通报原文:UGA1000.docx
相关推荐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可吸收手术缝合线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可吸收手术缝合线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手术缝合针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手术缝合针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基科伊厚花布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基科伊厚花布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