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卢光:品质、创新和社会责任形成品牌“三种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2-04 17:28:00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卢光发言

图为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卢光发言

4日,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卢光在出席“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暨中国品牌5·10晚会”新闻发布会时说,品质、科研创新和社会责任是品牌“三种力”。

首先,品质是品牌的生命,高品质的产品是品牌给予消费者最坚实的守护力。就婴幼儿奶粉行业来说没有捷径可走,只有从源头把关才能让每一勺奶粉无愧于品质之名;第二,科研创新是品牌的动力,不断加码科研创新是品牌给予行业最核心的变革力。创新引领行业变革,在新的发展阶段,中国品牌要坚守品质初心,合理配置资源,才能在高质量的发展道路上加快赶超;最后,践行社会公益是品牌的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品牌发展的最强劲的推动力,要将其融入于企业的经营之中。

在卢光看来,当前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逐渐从引进来向走出去转变,开始向世界输出中国先进的理念、领先的技术,带动全球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彰显中国品牌力。

据悉,本次活动为“2018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重要组成部分。12月4日-5日,由新华网、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联合主办的“2018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200多位企业家参加此次论坛,一起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共同探讨品牌强国战略。

相关推荐
中国品牌重型机械和载重车辆宣传推介会在苏里南举行

中国品牌重型机械和载重车辆宣传推介会日前在苏里南首都帕拉马里博举行。

向上向新向前 奇瑞集团创四项历史新高

2023年,对于汽车行业而言,堪称最“卷”的一年,面对国内外汽车行业极度竞争的挑战,奇瑞集团坚持“品牌向上 走,市场向外走,技术向未来走,产业向全价值链走”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一路高歌猛进,经营业绩创造四项历史新高。

2024,中国汽车品牌将焕发出更强生命力

数据显示,去年中国汽车全年产销量双双超过3000万辆,创历史新高,实现两位数较高增长。这其中,中国汽车品牌销量占比达到52%,历史上首次在本土市场夺得话语权。尤为注意的是,比亚迪更在去年成功跻身全球汽车销量前十,这在中国汽车工业史上前所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