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保亭举办社会文明大行动主题文化晚会

2018-12-03 18:44:01

12月1日晚,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县七仙文化广场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创建美丽家园”社会文明大行动主题文艺晚会。通过举办晚会丰富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提高广大群众的文化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文明大行动,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当晚8点,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吸引了近2000名市民群众前来观看。一曲开场舞《红旗飘飘》开启了整个晚会的序幕。精准扶贫小品《思想脱贫》、文明新风小快板《争当文明好市民》以及女声四重唱《共圆中国梦》、民族舞蹈、女声合唱等十多个精彩节目演出,赢得了群众们一阵阵喝彩和掌声。

值的一提的是,获得“北京大学哲学教育终身成就奖”的97岁杨辛先生以晚会为契机,现场为创业脱贫致富之星、最美脱贫攻坚帮扶人、最美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脱贫攻坚爱心企业家代表赠送“勤劳致富”“福”“德”等书法作品,并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越过越红火。

据了解,本场晚会由保亭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体局、县文联联合协办。(作者:黄立明 文宏武;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朱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