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法国迪卡侬计划在哈萨克斯坦开设15家门店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1-30 16:15:54

国际文传电讯社阿拉木图11月29日电,哈萨克斯坦国家投资公司副总裁卡涅舍夫出席2018阿拉木图投资论坛期间表示,法国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计划进入哈萨克斯坦市场。卡表示,哈国家投资公司已与迪卡侬签署相关备忘录。目前,迪卡侬正与阿拉木图市政府进行谈判,计划在阿拉木图开设一个大型的现代化商场,一期投资达到1500万美元,项目建设预计可在两年内完成。此外,迪卡侬还计划在哈全国开设15家门店。 

相关推荐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日前,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在北京接受新华网书面专访时表示,作为世界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伙伴,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中欧班列“枢纽对枢纽”高效运输体系建设加快推进 哈萨克斯坦西安码头项目正式投用

2月28日,在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视频连线见证下,随着最后一个集装箱吊装至中欧班列上,中哈双方合作共建的中欧班列哈萨克斯坦西安码头正式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