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挪威向坦桑提供5600万美元发展项目援助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1-30 16:40:27

坦桑主流媒体《每日新闻》11月29日报道,坦总统马古富力于28日会见到访的挪威国际发展部部长尼克莱,尼代表挪威政府承诺向坦提供5600万美元发展项目援助,并表示挪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坦为2025年成为中等收入国家所做的努力。马古富力总统对挪威多年以来向坦持续提供援助表示感谢,并欢迎挪威投资者来坦投资兴业。

相关推荐
坦桑尼亚副总统:持续扩大坦中两国投资和贸易规模

坦桑尼亚副总统姆潘戈27日表示,今年是坦中建交60周年,60年来,中国一直是坦桑尼亚重要战略投资者和贸易伙伴,坦桑尼亚将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持续扩大坦中两国投资和贸易规模。

坦桑尼亚副议长:中坦传统友谊历久弥坚、深入人心

坦桑尼亚国民议会副议长尊古20日表示,今年是坦中建交60周年,60年来,中国为坦桑尼亚以及非洲国家带来发展良机,两国传统友谊历久弥坚、深入人心。

中企承建坦桑尼亚体育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中国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与坦桑尼亚文化、艺术和体育部19日在坦桑尼亚港口城市达累斯萨拉姆举行阿鲁沙综合体育场项目建设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