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坦桑尼亚政府全力支持中国“一带一路”倡议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1-30 16:31:38

坦桑主流媒体《卫报》11月29日报道,“一带一路”倡议与中坦工业化合作研讨会于28日在达市举行,坦工贸部副部长斯戴勒·曼妍雅在讲话中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涉及的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合作等内容契合坦方发展需要,坦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并借助该平台加强与沿线国家经贸合作,吸引投资,为坦实现工业化目标和《坦桑尼亚国家发展愿景2025》注入强劲动力。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王克在讲话时表示,相信在中坦双方的紧密合作和共同努力下,“一带一路”倡议必将在坦落地并取得丰硕成果。

相关推荐
专访: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造福世界——访俄罗斯-亚洲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曼克维奇

俄罗斯-亚洲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维塔利·曼克维奇2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中国经济将推动高质量发展确定为优先事项,这将给地区和全球经济合作带来积极作用,造福整个世界。

中国贸促会:2023年全球经贸摩擦形势较往年有所缓和

中国贸促会近日发布了《全球经贸摩擦指数2023年度报告》。

商务部:跨国公司对投资中国依然信心十足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何亚东28日表示,跨国公司对投资中国依然信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