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广东河源走进英国伦敦促进经贸合作交流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王晶晶 2018-11-30 11:10:39

新华丝路网伦敦11月30日电 (记者孙晓玲) 广东省河源市经贸合作交流团暨投资环境推介会11月29日走进英国伦敦,旨在推广河源作为紧邻粤港湾大湾区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加强与英国的经贸合作往来。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经商处商务参赞张斌表示,“这次河源市来到伦敦,是中英两国地方合作非常好的典范。河源作为大湾区的腹地,处于大湾区发展的历史机遇期。欢迎英国工商界朋友加深对河源的认识和了解,到河源去寻找发展的机会。”

英中贸易协会董事、英国董事学会金融城副主席约翰·麦克莱恩说,“中国正在进一步改革开放,稳步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给中英两国合作带来巨大机会。通过这次推介活动,进一步加深我对广东、对河源的了解,希望英国公司可以与之加强合作。”

河源市市委书记丁红都说,“河源市紧邻粤港澳大湾区,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利用珠三角和港澳优质资源上具有天然优势。非常欢迎有卓识的英国企业到河源投资兴业;也积极鼓励河源有实力的企业到英国投资创业,提升两地经贸合作水平。”

会上,河源市商务局与英国中华总商会举行签约仪式。英中两国政商界人士、英国当地人士等共计约100人参加活动。

相关推荐
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在意举行

中国-意大利经贸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25日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意中理事基金会主席马里奥·波塞利出席活动并致辞。

第七届进博会推介会在葡萄牙举办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25日下午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

2024新华丝路巴西推介会在圣保罗举办

新华丝路巴西推介会3月12日在南半球最大城市圣保罗举办,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余鹏、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张广华、巴西CMA金融资讯集团总裁桑切斯、国际通讯社社长莫莱斯等100多位两国政、商、媒体界精英人士出席了这场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