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世界银行考虑于12月18日向乌克兰提供7.5亿美元的财政担保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1-29 14:55:43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2018年11月27日报道,据财政部官方脸书发布的消息,世界银行已将向乌克兰提供7.5亿美元财务担保的问题列入计划于12月18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议程,“该协议最终将由世界银行董事会决定。”

该部指出,基于政策的担保(PBG)是世界银行的一种金融工具,该国政府只能通过实施战略和体制改革计划来获得预算支持。

相关推荐
世行下调拉美和加勒比地区经济增速预期

世界银行10日发布报告,将2024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经济增速预期从去年9月预测的2.3%下调至1.6%。

乌克兰2023年名义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3%

乌克兰国家统计局28日在官网发布报告称,2023年,乌克兰名义国内生产总值为6.54万亿格里夫纳(约合1667亿美元),增长5.3%

世界银行提供60亿美元助埃及纾困

世界银行集团18日宣布,计划今后三年向埃及提供逾60亿美元援助,其中一半将用于支援政府项目,另一半用于私营领域,以期助埃及摆脱经济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