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约旦首相表示对信息通讯行业实施税收优惠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1-28 16:08:06

《约旦时报》报道,11月25日,约旦首相欧马尔·拉扎兹表示,信息通讯行业对国民经济贡献重大,新所得税法将对新创信息通讯企业的利润实施15年免税,并将行业所得税率从20%降至5%。但免税和相关细节不应该全部列入所得税法,而应该载入稳定的不受政府变动影响的实施细则。

最近公布的“2019-2020年优先事项”是一个更大的国家项目的第一阶段,以实现约旦的美好愿景,这一项目需要信息通讯行业的支持。

相关推荐
专访:期待中国在约旦各领域加大投资——访约旦商会主席陶菲克

陶菲克告诉记者,中约双边关系正处于最好时期,中国不仅是约旦主要的进口来源国,中方投资在支持约旦经济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国和约旦签署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谅解备忘录

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与约旦计划和国际合作大臣扎伊娜·图坎29日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约旦首都安曼签署中约两国政府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

安徽濉溪县税务局:精准发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濉溪县税务局,组建“税宣先锋队”走进阜淮铁路淮北段宣讲税收优惠政策,开展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助推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