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吉林省信促会“诚信建设万里行”走进吉商商会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王丹 2018-11-27 15:44:52

新华信用长春11月26日电(记者王晓林)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近日走进吉商商会,举办创建吉商诚信企业座谈会。与会人员通过阐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倡导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222

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信用体系建设处处长弓龙植表示,吉林省正通过整合政府数据、依法公开数据、开发信用产品、构建信用评价机制等举措,对失信主体加强信用监管,实施联合奖惩,使“守信企业一路畅通,失信企业寸步难行”,从而引导社会成员和市场主体诚实守信。

吉林大学商学院教授王希庆认为,社会信用体系的构建能够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指导市场交易,倒逼企业提高信用水平。

北京冠衡(长春)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文生表示,此次座谈会有助于提升企业主动知信、积极用信的意识,为吉商商会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和企业信用建设工作明确了方向,对预防纠纷和企业家犯罪具有重大意义。

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中国经济信息社吉林中心、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相关负责人、专家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相关推荐
2023年西安商业诚信大会成功举办

​为推动和加强西安市商务领域诚信建设,营造良好的“诚信兴商”社会环境和消费环境,近日,由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商业联合会举办的2023年西安商业诚信大会在西安SKP举行。

“诚信点赞安徽” 第二届安徽省信用故事大赛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

“诚信点赞安徽”,致力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9月6日下午,第二届安徽省信用故事大赛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省信用协会秘书长王平安在颁奖典礼上介绍了本届大赛的情况。

2022年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幕

以“诚信兴商,你我共筑”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16日在厦门启动,正式拉开全国宣传月活动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