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莱基自贸区总经理黄习工拜会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

来源: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18-11-27 09:02:43

莱基自贸区总经理黄习工拜会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

莱基自贸区总经理黄习工拜会巢小良总领事  

11月22日,莱基自贸区总经理黄习工专程赴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馆拜会了巢小良总领事。  黄总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对莱基自贸区建设的大力支持,并向巢总领事汇报了莱基自贸区最新的建设及招商运营进展,黄总表示,自贸区将抢抓历史机遇期,快马加鞭,争取以更好的业绩推动自贸区建设取得新发展。  

巢总领事听取自贸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后表示,自贸区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重要进展,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成绩喜人。他指出,当前,中尼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为全方位深化中尼友好合作带来了新的机遇,莱基自贸区应抓住机遇,乘势而为,在深化中尼产能合作、经贸往来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推荐
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新目标:现代化临港新城

截至目前,莱基自贸区内注册入园企业数量达161家,涉及石油天然气仓储、家具制造、服装生产、贸易物流、工程建设服务、工业房地产、汽车装配、钢结构加工制造、钢管生产、日用品等多个行业,协议投资总额近15亿美元。

荷兰媒体:“一带一路”项目增进尼日利亚对中国的正面看法

2020年12月,中国在尼日利亚众多投资中的最新项目——拉各斯和伊巴丹铁路开始运营。它标志着中国主导的发展和中国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公众形象的又一次胜利。

莱基自贸区2018年招商营运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莱基自贸区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国际产能合作战略指引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乘“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东风,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一年来园区招商运营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