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德勤泰国事务所在泰中罗勇工业园办公室开展法税务谈会

来源:泰中罗勇工业园-园区新闻 2018-11-27 09:02:39

德勤泰国事务所于2018年11月22日13:30-17:00在泰中罗勇工业园办公楼成功举办了泰国财税、法务座谈会,在泰中资企业负责人、财会负责人或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华立控股(泰国)有限公司及泰中罗勇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财务团队也参加了座谈会,全场座无虚席。

近一年里,泰国的法税政策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尤其是泰国酝酿已久的转移定价政策终于落定,还有BOI的相关政策也针对一些行业有了新的优惠政策,本次负责讲解的是德勤专门负责法税业务的郁书敬以及负责转让定价的曹音祺女士,德勤泰国事务所本次给参加的中资企业来宾详细阐述了法务及税务的主要更新,并结合德勤泰国事务所服务中国企业的经验,给大家扫盲一些常见的误区,使在泰经营的中资企业少走弯路。讲座分三个部分,郁书敬财税和法务讲解、曹音祺转让定价讲解及最后的问答互动环节。德勤泰国事务所的中国业务组对各位在百忙之中参加研讨会的各位表示欢迎,并表示德勤非常高兴为大家解读泰国关于法务、财税方面的知识更新,希望能为在泰中资企业提供服务,达成合作,也非常欢迎各位能够在研讨会后向德勤进行业务咨询,德勤也将竭力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

本次活动茶歇期间和互动问答环节,企业参会代表与演讲嘉宾就各自企业遇到的财税问题以及研讨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德勤泰国事务所的团队均给与了专业的回答,并对相关的各项风险进行了提醒。

本次座谈会各个企业收获甚多,非常感谢德勤泰国所能够举办此类的讲座。德勤泰国事务所扎根泰国80多年,园区内部分企业已经是德勤的服务客户,德勤泰国事务所负责中国企业的团队都十分专业,最终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推荐
全球连线|中国企业走出去——探访泰中罗勇工业园内中国企业

泰中罗勇工业园成立于2006年,地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是中国首批境外经贸合作区之一。经过16年长足发展,罗勇工业园已吸引170多家企业入驻。

通讯:助力周边繁荣 带动当地就业——泰中罗勇工业园树立中泰产能合作典范

泰中罗勇工业园成立于2006年,地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目前工业园已吸引了180家中国制造企业、30多家配套企业在泰投资,为当地解决超过4.5万个就业岗位。

通讯:中国-东盟共赢合作为企业提供投资兴业沃土

泰国首都曼谷东南100多公里处的罗勇府是泰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位于泰国政府着力打造的“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成立于2006年的泰中罗勇工业园就坐落于此。泰中罗勇工业园既是中国-东盟经贸关系蓬勃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双方合作共赢的参与者和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