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空客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王晶晶 2018-11-26 14:56:45

新华丝路网巴黎11月26日电 (记者徐甜) 欧洲飞机制造巨头空中客车公司23日宣布任命多米尼克·阿萨姆自2019年4月起担任空客首席财务官(CFO)。

空客在新闻公报中说,阿萨姆将接替哈罗德·韦赫姆担任该职务,并成为空客执行委员会成员。

空客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表示,阿萨姆是德国DAX30指数中评级最高的首席财务官之一,他具有出色的专业背景,将成为空客掌舵人的得力助手。

空客民用飞机总裁傅里表示,具有工程学和广泛工业背景的财务专家阿萨姆是完成这一使命的绝佳人选,我期待与其合作,继续改善空客的财务业绩。

据公报介绍,现年49岁的阿萨姆毕业于慕尼黑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并获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巴黎中央理工学院的机械工程学位,目前担任德国英飞凌科技公司首席财务官。

相关推荐
土耳其央行行长换人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日深夜任命法提赫·卡拉汉为土耳其中央银行行长,接替当天辞职的哈菲泽·盖伊·埃尔坎。

空客加大在华投资 折射我国航空经济新发展

1月24日,空中客车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中心在成都投入运营。

专访:中国航空产业生态链具有全球竞争力——访空客中国首席执行官徐岗

空中客车全球执行副总裁、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岗在第54届巴黎航展期间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此次航展释放出航空产业复苏的明确信号,空中客车一直坚持拓展中国市场,中国航空产业生态链具有全球竞争力,也将在航空业去碳化进程中迎来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