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金典新西兰纯牛奶特供国际展望大会 卓越品质引领乳业丝路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1-23 14:25:00

11月22日-23日,第二届国际展望大会(杭州2018)在杭州举行,伊利旗下高端奶品牌金典推出的新西兰进口奶成为峰会唯一指定牛奶。

据悉,该款牛奶由伊利集团的海外子公司——大洋洲乳业公司生产,不久前刚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这次以“发现智慧实践”为主题的第二届国际展望大会上,来自各国的500 多位嘉宾,用味蕾共同见证了这一优质产品。

金典新西兰纯牛奶特供国际展望大会

金典新西兰纯牛奶成为第二届国际展望大会唯一指定牛奶

伴随经济新常态的来临,消费升级的趋势越发明显。为了满足大众日益攀升的品质需求,伊利放眼全球最优质的奶源,建设专属牧场,推动品类创新。此次旗下大洋洲乳业公司打造的金典新西兰进口奶,便是助力消费者健康的又一次匠心之作。

金典新西兰进口奶限定产自新西兰南坎特伯雷,该地区位于四面环海、气候宜人的南纬45°黄金奶源带,远离工业污染,空气新鲜,水源洁净。大洋洲乳业公司为这款产品所挑选专属牧场,更是全球黄金奶源带中“1%的黄金牧场”,堪称“奶牛的乐园”。

金典新西兰纯牛奶特供国际展望大会1

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

而能够进入在这片“乐园”的良种奶牛,均经过了严格甄选,金典与大洋洲乳业公司所设立的这一“血统门槛”,从源头上确保了牛奶品质的纯正;饲养方面,金典精选当地生长的珍贵红三叶牧草,让奶牛在“最熟悉的味道”中,摄取充沛的营养;为了紧密贴合奶牛的产奶规律,金典承袭了当地毛利式的天然放牧,为奶牛提供更为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因地制宜、因材施用”原则的指导下,种种严苛的标准,造就了金典新西兰纯牛奶的品质不凡:4.0g/100mL天然乳蛋白,120mg/100mL高钙,超出普通牛奶30%,营养领先国际水准;更兼甘冽爽滑的口感,为饮用者带来了既美味又健康的高端享受。

金典新西兰纯牛奶特供国际展望大会2

第二届国际展望大会参会嘉宾品尝金典新西兰纯牛奶(新华社记者 周懿摄)

金典新西兰纯牛奶特供国际展望大会3

金典新西兰纯牛奶获第二届国际展望大会参会嘉宾好评(新华社记者 周懿摄)

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五年间,中国积极推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极大推动自由贸易的发展。随着全球乳业商贸交流的持续深化,一条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新时代“乳业丝路”,有望在伊利集团的带动下逐步形成。

金典品牌的英文名是“SATINE”(丝绸),顾名思义,这款牛奶品牌中的“丝绸”将继续响应集团的全球化战略,整合世界优质资源,致力于推动品类与技术创新,在‘乳业丝路”上扮演“中国品质与中国方案”的价值分享者角色,引领行业前行。

金典新西兰纯牛奶特供国际展望大会4

金典新西兰纯牛奶成为第二届国际展望大会唯一指定牛奶(左图为大会嘉宾、联合国第8任秘书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右图为大会嘉宾现场品尝金典新西兰纯牛奶)

相关推荐
伊利受邀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分享“碳中和与全球气候治理”三大举措

3月24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作为奶业唯一代表,伊利集团高级执行总裁张剑秋受邀出席年会,并在“碳中和与全球气候治理”分论坛中,分享了伊利引领中国奶业绿色发展的经验。

伊利拓圈强链打造“国际合作”新典范

11月30日,2023年国际乳联中国国家委员会(CNCIDF)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会上,伊利集团高级执行总裁张剑秋荣获国际乳联中国国家委员会颁发的“推进乳业国际交流合作功勋奖”。

伊利受邀参加Growth Asia峰会微记录

近日,备受瞩目的全球行业盛会Growth Asia峰会在新加坡开幕,伊利大洋洲创新中心菲利普·韦斯科姆博士受邀参会,分享伊利创新实践,开启从新西兰到新加坡的交流对话之旅。让我们与菲利普博士一起走进“狮城”,共同见证中国品牌的闪耀时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