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斐婴宝:国际新零售模式

责任编辑:博玉 2018-11-23 10:51:00

婓婴宝是斐婴宝新西兰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幼儿奶粉品牌,由深圳市婓婴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引进中国,并全权代理运营中国市场。

斐婴宝新西兰国际有限公司认为,传统母婴零售行业存在六大痛点:经营成本快速上涨,毛利快速下降;竞争日益激烈,品类产业大幅度增加;行业脱离市场需求严重;人力资源问题;供应链采购体系的不足;发展方向迷失。

对此,婓婴宝创建了国际新零售模式(International New-retail Mode),打破多重供应链条的利益环节,从原产地直供产品,形成无缝让利空间,以年轻代表客户群体为合作项目人群,从运营、推广、策划、服务四个维度进行标准化横向一体化深度扶持,该模式始终围绕“极致单店”为经营平台核心,门店的运营锁定的核心非产品销售业绩的本身,而是经营用户的衣食住行品质生活需求为导向。

公司以新西兰斐婴宝国际E体验中心为服务体系生态闭环,是一个以创新O2O营销模式和科学C2C升级服务模式,通过线下服务、线上交流为新任宝妈专属的衣食住行服务,透过服务体系可以参加各种育儿讲座、旅游、知识比赛等。e体验中心为客户提供的不仅是产品,更多的是服务。着眼于生活模式的交集,以服务、品质留存客户,保证稳定收入的同时,形成横向一体化的跨界形态。

斐婴宝创始人邵天喜介绍称,斐婴宝国际E体验中心为100多平方,其中的60平方用来做0-3岁的婴幼儿玩耍区域,滑梯、爬行区、宝宝厨房、睡眠区,30平方用来做宝妈的交流区,最后只用了不到10平方来做产品陈列,体验中心就只卖斐婴宝的一款奶粉。这个就是跟传统的区别,我们做的消费者体验,而不是以产品来吸引他们。体验中心不仅可以免费玩,还可以免费试喝奶粉,每天还安排了婴幼儿专家坐诊,回答大家的问题。体验中心用了3个月时间来验证这个模式,一个从 4000元一个月销售额的店,第四个月达到了3万元,第五个月达到了5万元,现在这个店每个月销售额都在50万以上。

邵天喜认为这个模式的成功,说明了消费群体都在改变消费行为,80、90后已经成为了消费市场的主力军,未来斐婴宝只有不断创新,不断满足目标人群的消费需求,才有可能走得更远。

斐婴宝:国际新零售模式

相关推荐
2022“金马灯”荣誉大奖揭晓

29日,国际展望大会(巴厘岛2022)主论坛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在印度尼西亚举办,“金马灯”荣誉大奖评选结果在主论坛上揭晓。经过多轮角逐,最终产生“创新”“合作”“发展”三项2022年“金马灯”超级大奖,以及“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五项顶级大奖。

2021“金马灯”8项荣誉大奖花落谁家?

9月29日,作为第五届国际展望大会的重要环节,为表彰和激励国际合作中的智慧实践案例而设立的“金马灯”荣誉大奖评选结果揭晓,3项超级大奖、5项顶级大奖各归其主。

2020“金马灯”荣誉大奖在第四届国际展望大会上揭晓

1月25日,作为第四届国际展望大会(天空2020)的重要环节,“金马灯”荣誉大奖颁奖典礼在新西兰奥克兰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