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科特迪瓦2017年吸收外资6.75亿美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1-22 10:42:29

阿比让新闻网11月19日报道,科特迪瓦总理府负责促进私人投资的国务秘书埃西于16日参加科全国记者联盟新闻俱乐部活动时表示,2012年科吸收外资1.5亿美元,2017年达到6.75亿美元,外国直接投资增长较快,但与邻国加纳2017年30亿美元的成绩相比仍有差距。按目前发展态势,未来科吸引外资量有望达到15-20亿美元。

相关推荐
通讯|中国传统文化启迪我更加热爱家乡——一位科特迪瓦少林武僧的中国情缘

延明告诉记者,中国传统文化对他影响最深的四个字就是“爱国爱家”。在包容、广博的中国传统文化启发下,他更加热爱非洲、更加热爱自己的家人,并且一直保留着那份将中国文化带回非洲的初心。

通讯丨“终于能全家人坐在一起看球赛了”——科特迪瓦村民喜谈“万村通”

2015年12月,为推进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设,中国政府提出愿同非方重点实施“十大合作计划”,其中“万村通”项目旨在为非洲1万个村庄接入卫星数字电视信号。

科特迪瓦旅游和休闲部合作与职业司副司长:科特迪瓦文化旅游业发展需要中国经验

“科特迪瓦需要中国的文化旅游人才培养经验。”科特迪瓦旅游和休闲部合作与职业司副司长萨哈·阿提苏在日前举行的2023中国(浙江)中非经贸论坛暨中非文化合作交流月开幕式期间接受采访时说。阿提苏表示,中非经贸论坛以及中非文化交流月框架下举办的活动,特别是2023中非文化和旅游合作论坛对科特迪瓦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将有助于加强科中和中非之间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