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宁东基地管委会成立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8-11-20 10:24:06

微信图片_20181120101824

近日,宁东管委会召开退休党员干部大会,会议由宁东管委会副主任刘红宁主持,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陶少华出席。大会选举产生了机关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柏杨当选为支部书记,贾中平当选为副书记(承办具体工作)。

退休党员一致表示,作为宁东基地开发建设的见证者、推进者,退休不褪色,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日活动,做到思想不落伍。积极踊跃参与符合退休干部特点的党建活动,努力为党的建设作贡献、做表率。

陶少华对退休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是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等,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二是退休干部党支部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三是老同志是单位的宝贵财富,要继续关心、支持宁东基地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会后,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神华宁煤集团煤制油项目和化工新材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