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土库曼斯坦参加国际农业展寻商机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1-16 10:02:43

据阿塞拜疆趋势通讯社11月12日报道,土库曼斯坦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代表团于11月7日至11日出席在意大利博洛尼亚举行的国际农业和园林机械展览会。

据报道,工企联盟代表利用参展观摩机会与意向企业建立业务联系,向潜在合作伙伴介绍土企业业务情况,以增强外资参与实施工企联盟相关合作项目的兴趣。

此展展示的创新加工技术旨在提高农机设备的生产能力与安全性,确保农产品绿色环保。

国际农业和园林机械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有49个国家的代表参展。

相关推荐
土库曼斯坦“中国文化年”在土首都落幕

土库曼斯坦“中国文化年”闭幕式5日在土首都阿什哈巴德国家文化中心举行。上千名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活动盛况。

土库曼斯坦将担任第六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主宾国

以“沟通世界:文化交流与文明互鉴”为主题的第六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将由土库曼斯坦担任主宾国。文化和旅游部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本届敦煌文博会相关情况。

土库曼斯坦首座智慧城市落成

土库曼斯坦29日举行盛大仪式,庆祝该国全新建造的智慧城市阿卡尔达格落成,土总统谢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出席当天在该城举办的相关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