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保亭加快推进园林绿化工作 已修复裸露地块两万多平方米

2018-11-15 22:23:46

今年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快推进园林绿化工作,重点做好道路及公共绿地的绿化、美化和彩化,提高绿化养护管理水平和绿化档次。截至目前,保亭县园林站已修复县城闲置裸露地块两万多平方米。

在南环路与文明南路接口处,一群工人正在将新的树木花草种植到原本黄土裸露的空地上。路旁堆放着十多种即将种下的植物,在种植区域内椰子树、红花紫堇,鸡蛋花等常见景观苗木已经完成种植,高矮错落,规划有序。据介绍,按照目前的进度,种植工作3天后可完工。

据了解,今年保亭将造林绿化与景观提升工程相融合,对路边、村边等裸露地块进行绿化美化和生态修复,对重点路段和区域实施景观改造和提升工程,致力打造县域生态大花园。今年保亭园林绿化建设项目共8个,截至目前已经完成竣工验收6个,共投入431.7万元,已经完成修复裸露地块面积2.0366万平方米。

下一步,保亭县园林站还将继续全力以赴打好春植攻坚战,全力消除县城裸露地块闲置现象,全力打造绿色生态保亭。(作者:蔡光晟 卢弘钰 文宏武;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朱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