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双十一”当天广东处理邮件快件超1亿件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1-13 16:25:02

新华社广州11月13日电 (记者邓瑞璇、徐弘毅) 记者从广东省邮政管理局了解到,11月11日“双十一”当天,广东全省处理的邮件快件量单日突破1亿件。

根据广东省邮政管理局监测数据显示,11月11日,全省共处理邮件快件1.1亿件,同比增长47%。其中收件量9088万件,超过2017年“双十一”期间(即11月11日至16日)单日收件峰值,同比增长45%;投递量1975万件,同比增长55%。

据广东省邮政管理局不完全统计,广东省大型快件分拨中心的合计处理能力已超过1.2亿件/天,基本能有效应对旺季的业务处理。

相关推荐
凤香大时代 创新与未来——西凤酒2024年广东省经销商大会成功举办

3月24日,“凤香大时代 创新与未来”——西凤酒2024年广东省经销商大会于广州市隆重举办。

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在开罗举行

当地时间19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推介暨“魅力广东”视觉展在埃及开罗举行。

借力“双十一” 中小企业加速跑

记者在各大电商平台近日发布的活动方案中发现,为了抢抓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后首个“双十一”消费节点,新老商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中小品牌商家表现亮眼,全力跑出发展“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