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10月份协议执行了104%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1-13 09:25:56

据11月11日国际文传电讯社阿分社援引彭博社消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10月份缩减石油开采协议执行了104%。与2016年10月的水平相比,石油输出国组织+国家每天减少向市场投入石油约为7万桶。

由于委内瑞拉、安哥拉、伊朗和其他一些国家的石油产量大幅下降,不包括卡特尔在内的石油输出国组织的25个国家的产量每昼夜下降180万桶,自2018年初以来已经超额完成协议。

自6月以来,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和其他一些国家已开始增加石油产量,以便欧佩克+协议执行水平达到100%。8月份,该协议执行了129%,9月份执行了111%。

相关推荐
乌克兰内阁称不打算延长俄天然气过境协议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25日援引乌克兰内阁新闻处消息称,俄天然气过境乌克兰协议将于今年底到期,届时乌方不打算与俄方进行谈判并延长协议。

世行与多家保险商签订新融资协议 助力新兴市场企业发展

世界银行集团旗下国际金融公司(IFC)近日与13家全球知名保险公司签订一项总额达35亿美元的信用保险协议,为新兴市场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宽广的融资渠道,为当地女性创业者和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组织提供资金支持。

主要产油国决定11月起大幅减产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5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第33次部长级会议,决定自今年11月起大幅减产,在8月产量的基础上将月度产量日均下调200万桶。此次减产规模相当于全球日均石油需求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