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青春之歌声声嘹亮 薪火相传税海弄潮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8-11-12 17:59:00

11月9日上午,贺兰县税务局拉开了全区首家县级局团总支第一届委员选举的帷幕。区局系统团工委书记马静、贺兰县团委书记刘源、市局团委书记郑楠出席了大会,全局45名团员和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并顺利召开第一次全体团员大会。

会上,区局团工委书记马静对新一届团总支工作和全体青年干部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青年团员要心中有理想,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将个人追求融入到“中国梦”“税务梦”之中,树牢理想的灯塔,扬起理想的风帆;希望青年团员要有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对外交流的意识,要能扛硬活、敢打硬仗;希望青年团员要肩负起责任,把个人成长进步同贺兰税务的前途、命运和荣辱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到税收事业的伟大实践中来,为贺兰税收事业的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当天下午,区团工委书记马静主持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广泛征求机构合并以来,特别是“三定”后青年干部的思想动态和需求。会上,广大青年干部热烈讨论、积极发言,有的谈到成长中的困惑、有的说到学习中的困难、有的讲到工作中的建议、有的分享自身的经验。区市局领导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大家答疑解惑,同时表示一定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反映给区市局领导,为青年干部成长清除障碍,为大家成材提供便利。最后,县局团总支书记张文提出倡议:“三定”已定,大家要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生力军作用,用嘹亮的歌声唱响青春之歌;未来已来,青年干部要勇当时代的弄潮儿,用自身所学勇立税收改革大潮。(贺兰税务局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