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普京希望加强哈俄间旅游合作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1-12 09:48:06

哈tengrinews.kz网站11月9日电,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出席哈俄地方合作论坛时表示,每年约有360万哈萨克斯坦人前往俄罗斯,300万俄罗斯人来到哈萨克斯坦。如果开发更多大众喜欢的新型旅游项目,旅游人数将会进一步增加。普京指出,截至目前,俄对哈累计投资额达122亿美元,哈对俄累计投资36亿美元。两国历史文化资源丰富,且地处欧亚大陆古代交通要道交汇点,可以设计多条跨境旅游线路,让游客了解两国的历史文化。

普京当天与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共同出席了第十五届俄哈地区合作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俄哈旅游业发展新途径和新趋势”。论坛自2003年以来每年在两国轮流举行,两国元首均出席论坛活动。下届论坛将于2019年在俄罗斯鄂木斯克举行。

相关推荐
15名选手角逐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

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12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举行。

《人民的名义》俄文译本推介活动在莫斯科举行

长篇小说《人民的名义》俄文译本推介活动6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商栈展览中心举行。

中国品牌汽车在俄市场销售份额超过50%

据俄罗斯“消息报”援引一项市场调研结果报道,2023年中国汽车品牌在俄罗斯市场的销售份额超过了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