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约旦旅游业三季度快速增长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1-12 09:49:27

《约旦时报》报道,约旦旅游和古迹部公布,三季度赴约游客人数为360万,增长7.1%;过夜游客人数增长7.8%;1-3季度国际游客总数达420万,增长7.7%;1-10月景点门票销售量达640万约第,增长104%。

从区域看,欧洲游客占25.2%,其次是拉丁美洲18.9%、亚洲18.4%和非洲15.3%。从景点看,赴佩特拉游客增长33%,杰拉什28%、瓦迪拉姆33.3%、米底巴地图教堂40.1%、尼泊山149.8%、受洗地39.9%和阿杰隆城堡23.3%。

相关推荐
古巴旅游业回暖 俄罗斯游客大幅回升

根据古巴统计部门的最新报告,该国今年第一季度接待国际游客超过80.9万人次,与2023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5%。

专访:期待中国在约旦各领域加大投资——访约旦商会主席陶菲克

陶菲克告诉记者,中约双边关系正处于最好时期,中国不仅是约旦主要的进口来源国,中方投资在支持约旦经济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透过“人气”看旅游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创历史新高的4.74亿出游人次让大好河山尽显动感。回顾过去一年,“人气”不仅将淄博、哈尔滨等城市送上热搜,也将旅游市场推上恢复发展的快车道,成为我国经济回升向好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