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奖项设置和众多“福利”吸引跑者

2018-11-10 11:38:00

新华丝路网海口11月9日电(崔烁) 2018年海南省儋州市马拉松比赛将于12月23日鸣枪开赛。本届赛事参赛规模16000人,共设置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竞速跑、迷你马拉松欢乐跑。同时设置了全马跑团PK赛、半马情侣跑。

2

今年海南儋州马拉松扩大了奖励设置范围。除了奖励全半程前100名外,还设立了全半程年龄奖、跑团奖、迷你马拉松竞速跑奖、中国籍选手奖,全程马拉松破儋马纪录奖等。

参赛者除了可以在赛前享受免费接驳车服务外还可以享受本届海南儋州马拉松赛提供的私人定制服务:提供一对一挂奖牌服务;提供个人专属二维码来查找个人专属赛事精彩照片;为参与半马情侣跑的情侣提供私人定制的专属情侣参赛号并且为完赛后参赛情侣提供特别纪念品等。

此外,本届海南儋州马拉松还将为参赛者提供专门定制的赛事周边物品:专属定制的赛事平安果;赛事专属毛巾;参赛t恤;参赛包;定制纪念章等。

目前,2018海南儋州马拉松赛的报名已经接近尾声。

1

责任编辑:郝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