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内蒙古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工作站揭牌仪式暨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专场解读会议在内工大举行

来源:技术转移及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1-09 10:10:42

内蒙古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工作站揭牌仪式1

2018年11月7日,内蒙古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工作站揭牌仪式暨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专场解读会议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科技厅副巡视员巴根那,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栗文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文宗川,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金燕飞,科技厅知识产权管理处处长金虎,内蒙古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韩勇,内蒙古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勇出席会议,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刘利强主持会议。

会上,内蒙古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韩勇与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文宗川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科技厅知识产权管理处处长金虎赠送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手册,内蒙古科技厅副巡视员巴根那与内蒙古工业副校长栗文义共同为内蒙古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工作站揭牌。

内蒙古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工作站揭牌仪式2

内蒙古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工作站揭牌仪式3

内蒙古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工作站揭牌仪式4

揭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专场解读会议。内蒙古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勇就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做了专题解读。内蒙古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毕远濛就内蒙古科技成果交易平台的线上使用细则及后补助条件做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活动的举办将为促进全区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发挥积极作用,有助于进一步规范我区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活动,双方新增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版权登记、知识产权线上与线下实务人才的培养等合作内容。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创新合作模式,把工作做实,培养更多的实务人才,进一步加快高校科技成果的转化,为我区经济、科技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资源和智力支撑。

相关推荐
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与风险防范培训班在哈尔滨举办

4月16日,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在哈尔滨市举办了为构筑向北开放新高地添势赋能暨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与风险防范培训班。

中蒙最大货运公路口岸甘其毛都恢复8座以下小型车辆通关

3月26日10时,一辆辆蒙古国8座以下小型车辆经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有序驶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甘其毛都口岸,标志着中蒙甘其毛都—嘎顺苏海图口岸8座以下小型车辆恢复通关。

内蒙古:建设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取得实效

作为联通内外双循环的“大通道”“大枢纽”“大网络”“大节点”,递出“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这张名片,内蒙古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