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巴总理称巴基斯坦是投资的理想之地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1-09 09:49:35

据巴基斯坦《国民报》11月6日报道,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出席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时称,将把巴基斯坦打造成外国投资的理想目的地,为巴国内民众赢得更好的未来。

伊姆兰·汗称,中巴经济走廊(CPEC)将成为两国连接中东和中亚地区的重要纽带,开辟全新的投资路径和新的市场,为区域发展带来美好愿景,不仅对巴基斯坦有重要影响,同时也有利于整个区域的经济发展。他还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为国际社会提供了利益共享的良好范例,本次进口博览会将有助于在紧密融合的经济体之间分享自由贸易的红利。

伊姆兰·汗表示,巴基斯坦35岁以下的劳动力有约1亿人,巴国内矿产资源丰富,地形地貌复杂多样,有吸引外国投资的巨大潜力。新政府已经启动深入且意义长远的改革,提升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可靠性。

伊姆兰·汗认为,在贸易保护主义盛行,自由贸易体制受到冲击的大背景下,中国开放的大门永远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这也给巴基斯坦带来了充分的信心。

相关推荐
中国企业希望在赤道几内亚油气领域投资

马拉博消息:据赤道几内亚政府官方网站报道,该国副总统曼格4月9日在首都马拉博会见江苏海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兴祥,后者表达了在赤几油气领域投资的期望。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专访:投资中国就是投资未来——访沙特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副董事长阿吉兰

沙中商务理事会主席、沙特阿拉伯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副董事长穆罕默德·艾尔·阿吉兰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指出,中国日益完备的基础设施、充足的高素质人才和丰富的创新应用场景,为外商扩大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方面的投资创造良好空间,投资中国就是投资未来。

中国—越南贸易、投资和产业合作对接交流会在河内举行

中国—越南贸易、投资和产业合作对接交流会29日上午在越南河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