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贵州借旅游助推黔货出山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1-08 15:46:15

新华社贵阳11月8日电 (记者潘德鑫) 为实现旅游和特色产品销售共赢发展,贵州省近日出台方案,从今年“双十一”开始,线上购买贵州特色商品金额达到一定额度的消费者,可获得贵州旅游景区门票电子折扣券。

根据《贵州旅游助力黔货出山活动方案》,贵州将在阿里、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搭建活动专区,销售以贵州绿色农产品(含生鲜和加工品)为主的贵州特色商品。线上购买贵州特色商品金额达到一定额度的消费者,获得贵州旅游景区门票电子折扣券,购买贵州旅游景区门票时凭电子折扣券可享受相应折扣。

据了解,消费者每次购物满100元、不足200元,可领取9折贵州旅游景区门票电子折扣劵2张;满200元、不足500元,可领取8折电子折扣劵3张;满500元及以上,可领取7折电子折扣劵4张。折扣券有效使用日期为2018年11月11日零时至2020年12月31日24时。

贵州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发挥旅游综合带动作用,以旅游促进特色产品电商销售,以特色产品电商销售集聚旅游人气,实现贵州旅游和特色产品销售共赢发展,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行动。

相关推荐
2024维也纳国际旅游展举行

3月14日至17日,2024维也纳国际旅游展在维也纳会展中心举行。

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举办“中国之夜”活动

3月5日至7日,世界旅游业综合展会——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ITB Berlin)在德国柏林举办。

中泰互免签证助力贵州多彩文旅发展

9日晚10点50分左右,随着泰国曼谷廊曼国际机场直飞中国贵州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的FD428次航班安全抵达,175名泰国游客正式开启在贵州为期6天的多彩之旅。自3月1日中泰两国迈入“免签时代”后,贵州迎来首批泰国入境旅游团,为拉动贵州文旅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