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行新疆分行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年,新疆中行媒体开放日”活动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11-08 13:41:26

近日,中行新疆分行邀请疆内各主要媒体参观新落成的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行史馆,共同回顾中国银行百年历史,以及中行新疆分行四十年发展历程,进一步加深媒体对中行新疆分行的了解,增进银媒关系。

分行-3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恰逢中行新疆分行成立四十周年,时值第十九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该行组织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年,新疆中行媒体开放日”活动。

分行-2

据悉,该行行史馆是今年6月1日,该行成立40周年纪念日当天正式开馆,向社会各届展示百年中行的品牌文化,展现该行与新疆经济社会同发展、共进步的历史进程,进一步提升该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王璇)

相关推荐
中行新疆分行为参展进博会的疆内企业提供服务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副行长吴凯,资深客户经理、乌鲁木齐市分行行长朱耘带领服务小组参加进博会,为疆内参展企业搭建桥梁、提供服务。

中国银行首推绿色证券主题理财产品

本期中银策略——稳富产品积极响应实践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国家战略,大力支持绿色经济和金融

中国银行与意大利存贷款银行和意大利埃尼集团达成合作备忘

人民币熊猫债、联合融资、出口融资、直接股权投资等符合共同利益的领域展开多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