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乌鲁木齐分行贵金属营销成绩显著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11-07 15:59:26

新华丝路网乌鲁木齐10月7日电(郭中辉、苏娅洁)农行乌鲁木齐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着力丰富客户投资渠道,积极推介实物贵金属新产品,不断满足广大客户对贵金属个性化、价值化、投资化的需求,在贵金属营销工作取得良好业绩。

截至今年9月末,该分行实现贵金属交易量较同期增幅达260%,市场份额占比47%,该行贵金属以品种丰富、工艺独特、价格亲民的特点,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今年以来,该分行提高营销服务水平,以贵金属营销为突破口,积极开展营销宣传,挖掘客户贵金属需求,通过场景式营销、线上营销、外拓营销等方式,在产品种类、销售模式上,及时推出了旺福结、如意佛、爱相连指链等饰品类产品以及生肖金条、福字币、熊猫金银币等收藏类产品。同时,该行还不断完善渠道功能,强化客户服务体验,提高营销人员专业技能,开展“一对一、面对面”营销,加快推动了贵金属营销拓展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