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对缅累计投资依然位居首位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1-06 16:32:16

《耶德纳榜报》11月5日报道:缅甸投资委数据显示,1988年至2018年9月30日,缅甸已累计吸引外资777.40亿美元。其中,中国对缅甸累计投资为202.44亿美元,占外资总额的26.04%,仍然位居榜首。新加坡累计投资197.31亿美元,占外资总额的25.38%,位居第二。泰国累计投资111.11亿美元,占外资总额的14.29%,位居第三。报道称,为了符合新时代的发展需求,吸引更多的外资,缅甸投资委正在制定促进外资增长若干新措施。到2030年,缅甸每年的外资进入有望达176亿美元,在《营商环境报告》的排名也将由2018年的第171位,上升至第50位。

相关推荐
坦桑尼亚副总统:持续扩大坦中两国投资和贸易规模

坦桑尼亚副总统姆潘戈27日表示,今年是坦中建交60周年,60年来,中国一直是坦桑尼亚重要战略投资者和贸易伙伴,坦桑尼亚将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持续扩大坦中两国投资和贸易规模。

中企投建乌兹别克斯坦储能项目开工建设

由中国能建葛洲坝海外投资有限公司(葛洲坝海投公司)投资建设的乌兹别克斯坦安集延州洛奇储能项目25日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乌兹别克斯坦首个开工的外商投资电网侧电化学储能项目成功落地实施。

中国摩托车在厄瓜多尔口碑销量“双丰收”

没有犹豫,45岁的普罗亚尼奥(Proaño)选择了一辆黑红相衬的中国品牌摩托车。在海拔2850米的首都基多当快递员,没有一辆像样的“坐骑”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