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本年度前9个月孟加拉国对美国服装出口增长近6%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1-06 14:19:28

《每日星报》11月4日报道,2018年1-9月孟对美服装出口额达41.7亿美元,同比增长5.83%。业内分析师认为,孟对美服装出口增长原因之一是得益于美中贸易战。孟成衣制造和出口商协会主席拉赫曼表示,多年来,美国一直是孟最大的服装出口目的地,伴随美经济复苏,预计孟对美服装出口将增长10-15%。

相关推荐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维持在低位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30日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环比持平在21.2万。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4月17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显示,自2月底以来,美国经济略有增长,物价保持温和涨势。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或更长时间维持利率不变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16日表示,美国通胀率尚未回到美联储设定的目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