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年前9个月中国赴老游客数量大幅增加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1-05 15:30:50

老挝《万象时报》2日报道,今年前9个月到老挝度假的游客数量超290万人,同比增长3.2%。其中,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达56.8万,同比增长35%。

相关推荐
老挝琅勃拉邦庆祝泼水节

4月13日至18日,老挝迎来泼水节,泼水节也称宋干节,是老挝的传统新年。老挝琅勃拉邦在节日期间举行“宋干小姐”巡游活动,“宋干小姐”坐上花车巡游古城。此外,人们还通过互相泼水祝福等方式庆祝这一传统节日。

中老铁路国际旅客列车开通一年来成绩亮眼

中老铁路国际旅客列车开通一年来,不断提速增量,成为联通中国和老挝的重要纽带,有效推动两国人文交流和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中老铁路增开1对国际旅客列车

4月13日,中老铁路国际旅客列车开行一周年之际,中老两国铁路部门在中国西双版纳至老挝琅勃拉邦两大著名旅游城市间增开1对国际旅客列车,旅客乘火车可实现两地间当日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