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马来西亚希望借进博会推动出口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晶晶 2018-11-05 15:46:23

新华社吉隆坡11月5日电 (记者林昊)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下属对外贸易发展局2日发表声明说,马来西亚希望借助即将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动出口。

声明说,该机构与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共同组织了80家马来西亚企业参加进博会,借此机会展示马来西亚的高附加值产业。马来西亚国际贸工部长雷京将率团参展。

马对外贸易发展局首席执行官穆赫德·沙赫琳在声明中说,马方视进博会为协助马来西亚企业在中国和其他“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推广品牌的理想平台。

沙赫琳还表示,中国自2009年以来一直是马来西亚最大的贸易伙伴,马来西亚企业将继续努力开拓中国市场。

相关推荐
中国电动汽车助力马来西亚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近两年,新能源汽车在马来西亚销量大幅增长。

马来亚大学孔子学院举办论坛促中马电影交流

3月22日,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主题为“中国和马来西亚电影教育和制作的演变:转型、挑战和潜力”的电影文化交流论坛。

马来西亚华文中学引进中国公司AI课程

马来西亚柔佛州峇株巴辖华仁中学3月23日举办AI课程推介礼。该课程由杭州元启数创公司与华仁中学联合研发改进,马来西亚通讯部副部长张念群、华仁中学校长苏文忠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