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老挝领导人本扬表示愿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与老挝发展战略对接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1-02 09:00:06

新华社万象11月2日电 (记者章建华、刘艾伦)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沃拉吉1日表示,老方愿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与老挝“变陆锁国为陆联国”战略的对接。

本扬当天在接受中国新任驻老挝大使姜再冬递交国书时说,老挝党和政府衷心感谢中国对老挝发展给予的宝贵支持,愿与中国加强合作,确保老中铁路等重大项目顺利实施,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

姜再冬表示,将与老方认真落实两国高层共识,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相关推荐
迈入十周年 “一带一路”如何积蓄力量再出发?

​2023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十年来,“一带一路”倡议取得了哪些进展与经验?站在十周年的节点上,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一带一路”如何积蓄力量再出发?

雅万高铁全线500米长钢轨焊接全部完成

​据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消息,印度尼西亚当地时间1月17日,雅万高铁最后一根500米长钢轨顺利下线,全线长钢轨焊接全部完成,将根据现场铺轨需要及时运输供应,为2月中旬完成全线轨道铺设奠定基础。

专访:巴中合作有利于地区和平繁荣发展——访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

巴基斯坦总统阿里夫·阿尔维日前在首都伊斯兰堡总统府接受中国媒体联合采访时表示,巴中合作有利于推动地区和平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