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马耳他和意大利通报我国出口花生和腌芥菜不合格

来源:食品伙伴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11-01 14:55:00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18年10月24日,马耳他和意大利通过RASFF分别通报我国出口产品(花生和腌芥菜)不合格。

具体通报信息如下:

相关推荐
“中国黑龙江—意大利经贸交流对接会”在哈尔滨召开

4月15日,由黑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中国黑龙江—意大利经贸交流对接会”在哈尔滨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与意大利商界合作互动,邀请参会企业家关注黑龙江、聚焦黑龙江、投资黑龙江,搭建两地企业互利共赢新平台。

“喜欢在中国的每一分钟”——马耳他教育工作者谈中国课堂体验之旅

“这次中国课堂体验之旅,对访华团的每一位成员来说都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经历,我们喜欢在中国的每一分钟。”马耳他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丹尼斯·米齐谈起刚刚结束的中国访问之旅时说道。

中医持续助力马耳他罕见病诊疗

马耳他罕见病联盟主席米歇尔·穆斯卡特表示,希望中医中心在为罕见病患者提供中医诊疗、提升罕见病患者及其家庭成员的生活质量、提高医护人员及公众对罕见病患者的关注程度等方面持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