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李克强将同主要国际经济组织负责人举行第三次“1+6”圆桌对话会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晶晶 2018-10-31 15:15:14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30日宣布:经各方商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11月6日在北京同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古里亚、金融稳定理事会主席卡尼和国际劳工组织副总干事格林菲尔德举行第三次圆桌对话会,就当前世界经济走势、维护多边贸易体制、中国经济和改革开放等议题进行讨论。

相关推荐
李克强向沙特王储兼首相穆罕默德致贺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29日致电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祝贺他就任沙特阿拉伯王国王储兼首相。

李克强同荷兰首相吕特举行视频会晤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月23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同荷兰首相吕特举行视频会晤。

李克强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19日晚在人民大会堂视频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