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新疆兵团分行首家“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成立

来源:农行新疆兵团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10-31 12:02:53

近日,农业银行新疆博尔塔拉兵团分行“军辉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据介绍,“军辉劳模创新工作室”是以博尔塔拉兵团分行营业室主任张军辉命名的工作室,工作室设在博尔塔拉兵团分行营业室。创建初衷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通过示范带动引领,工作室带团队的形式,带动更多员工建功立业,为全行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同时这也是该行和博州、五师双河市金融系统首家劳模创新工作室。

图一为军辉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据悉,张军辉是该行基层网点的负责人,多年来始终坚持脚踏实地、业务创新、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成为了金融行业的能工巧匠,被先后授予中国农业银行优秀共产党员、中国农业银行“五一劳动奖章”、开发建设新疆奖章。

揭牌仪式上,该行顾水根同志宣读《关于命名“军辉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该行工会主席齐明与张军辉同志一同为“军辉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齐明同志对“军辉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揭牌表示祝贺,对工作室的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张军辉及工作室全体成员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激发榜样力量,不断强化创新意识,树立农业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图二为代表们参观军辉劳模工作室

新疆兵团分行工会主席齐明以及新疆兵团分行工会部和博尔塔拉兵团分行负责同志及班子成员出席了揭牌活动。(伊力哈木、黄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