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非莱基应邀赴新奥集团参观考察

来源:中非莱基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要闻 2018-10-31 09:55:42

10月30日,中非莱基副总经理赖四清应邀赴新奥集团参观考察,并与新奥能源高级副总裁刘永新等就双方在能源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会谈。 

赖总一行首先在新奥能源高级业务经理薛凤环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新奥集团展厅、能源研究院、泛能科技园项目以及智慧企业中心,考察了解新奥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创新成果和成功案例。  

随后,赖总与新奥能源高级副总裁刘永新等进行了会谈。赖总介绍了莱基自贸区的发展历程,最新建设、招商及运营进展,重点介绍了莱基自贸区能源利用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赖总高度评价新奥集团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对非合作的重大战略机遇积极“走出去”参与国际合作的举措,欢迎新奥集团赴莱基自贸区参观考察并开展务实合作。刘总欢迎赖总一行到访新奥集团,介绍了新奥集团的海外发展战略。刘总表示,新奥集团希望借助这次赴莱基自贸区考察的机会,积极探索与境外园区在能源领域的合作模式,加快在非洲的战略布局。  

双方还就新奥能源下月赴莱基自贸区实地考察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新奥能源高级业务发展经理廖哲晟、技术销售经理苟占杰、中非莱基招商部商务经理李洪光陪同参观考察。    

新奥集团成立于1989年,业务覆盖中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170多座城市,以及东南亚、大洋洲等地区,旗下拥有四家国内上市公司及两家海外上市公司,年经营收入超过千亿元人民币。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新奥集团旗舰产业,1992年开始从事城市管道燃气业务,是中国最大的清洁能源分销商之一,经过持续的战略升级,形成天然气销售,综合能源服务,能源贸易,能源输配四大核心业务。同时,新奥能源着力打造的“泛能网”,致力于构筑现代能源体系解决方案,成为综合能源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