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大拓律所入驻泰中罗勇工业园 为中企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泰中罗勇工业园-园区新闻 2018-10-31 09:55:40

10月22日,泰国大拓律师事务所东部经济走廊分所入驻泰中罗勇工业园签约仪式在园区曼谷办公室举行。这是一件包括罗勇工业园在内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数百家中资公司的大喜事,将为更多的中资公司提供广泛与便捷的法律援助和咨询服务,为中企在泰国的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泰国大拓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拥有中资背景的泰国本土知名律师事务所,由中国执业超十年的中国律师和泰国本土优秀律师组成,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30名职业律师与4名合伙人的高学历业务能力强的年青团队。大拓律所精通中泰法律和文化,知悉中泰两国法律的差异,致力于为华人提供法律服务,提供高效,精准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来泰投资发展的中国企业和个人保驾护航。大拓律师事务所史大佗主任表示,在泰中罗勇工业园设置大拓律师事务所东部经济走廊分所是顺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中泰两国经贸投资发展的需要,是顺应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区域内的中国企业投资兴业的需求而筹建,我们的初衷就是为了减少跨国语言、文化的沟通成本,针对中国投资者来泰国从公司设立到公司治理过程中,因两国法律以及文化的不同可能出现的潜在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向中国企业、个人量身定制,提供高效、精准的泰国本土一站式落地法律服务,达到用户目标,力争把法律服务做到极致,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异国他乡的事业梦想。

园区管理团队表示,泰中罗勇工业园搭乘了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建设的快车道蓬勃发展,成功吸引了百余家中国企业入住,拉动中国企业对泰国投资累计超过30亿美金,实现工业总值累计超过100亿美金,解决当地就业30000人,成为中国传统优势产业在泰国乃至东盟最大的产业集群中心和制造出口基地。在泰国享有很高知名度的大拓律师事务所在园区设立东部经济走廊分所,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园区位于春武里府与罗勇府交界处,是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在此投资经商的中国公司达数百家之多,随着东部经济走廊建设和区域营商环境的改善,未来前来投资经商的中国企业将是更多,大拓律所可以在第一时间之内为所有的东部经济走廊中资公司提供便捷迅速的法律援助和法律咨询服务,解决投资经商过程中发生的实际法律问题。园区发展十余年来,由于语言和文化问题,使得园区企业多多少少发生了投资泰国可行性分析研究,企业经营的合理合规性等问题,个别企业甚至还发生了由于对泰国法律一知半解而蒙受了巨大损害,园区希望大拓律所的入驻,能够整合和扩大服务范围,将业务触及到企业经营过程中方方面面的实际问题,且在中国企业入驻的同时就能够得到律所的支持和配合,为中企在泰国的稳健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据悉,泰国大拓律师事务所东部经济走廊分所将不定期的多次举办“普法讲座”,将“普法”常态化,为企业提供法律学习与交流平台,并将发布新业务,譬如即将推出“CEO法律秘书”,依托先进的云平台提供“CEO法律秘书”服务,大拓律所研发专属与企业高管的移动法律服务客户端,实际3小时内的快速法律响应。

相关推荐
全球连线|中国企业走出去——探访泰中罗勇工业园内中国企业

泰中罗勇工业园成立于2006年,地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是中国首批境外经贸合作区之一。经过16年长足发展,罗勇工业园已吸引170多家企业入驻。

通讯:助力周边繁荣 带动当地就业——泰中罗勇工业园树立中泰产能合作典范

泰中罗勇工业园成立于2006年,地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目前工业园已吸引了180家中国制造企业、30多家配套企业在泰投资,为当地解决超过4.5万个就业岗位。

通讯:中国-东盟共赢合作为企业提供投资兴业沃土

泰国首都曼谷东南100多公里处的罗勇府是泰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位于泰国政府着力打造的“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成立于2006年的泰中罗勇工业园就坐落于此。泰中罗勇工业园既是中国-东盟经贸关系蓬勃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双方合作共赢的参与者和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