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瑞士历峰集团与阿里巴巴合作搭建线上销售平台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0-29 16:02:52

瑞士《商报》10月26日报道,瑞士奢侈品集团历峰宣布与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合作,共同推出线上平台销售历峰商品。凭借与阿里的合作,这家日内瓦的企业可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其自身网上零售平台Yoox Net-a-Porter(YNAP)上的商品。

YNAP将于阿里巴巴共同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开发两款手机应用。阿里巴巴负责技术搭建和市场开拓,以及支付、物流和其他技术支持。

此外,该合资公司的网店还将登陆阿里巴巴集团2017年建立的旗下一个专门的销售奢侈品的平台“天猫奢侈品馆”。该平台旨在为顾客创造一个如同在奢侈品实体店购物一样的品牌专属性和购物体验。

双方的合作还将为顾客带来其他服务,历峰总裁Johann Rupert对合作寄予厚望,他认为“中国的顾客不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已成为奢侈品行业日益重要的顾客基础,对整个行业以及对历峰都是这样”,他还表示,“目前该品牌的线上产品销售在中国还很落后,希望通过与阿里巴巴的合作成为网络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相关推荐
阿里巴巴国际站收购欧洲B2B平台Visable

记者获悉,阿里巴巴国际站已经完成了对欧洲本土B2B数字贸易平台Visable的收购。此次收购之后,Visable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管理层和组织架构均保持不变。

首届数贸会开幕 阿里巴巴:将尽一切努力帮扶中小微企业

12月12日,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州召开。在之江数字贸易主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陶雪飞致辞时表示,短期内,阿里巴巴将尽一切努力帮扶中小微商家企业,包括帮助他们更好打开出海通道,找到新增长点;中长期,将进一步助力中小微企业提升数字化水平,提升发展韧性。

泰媒关注:阿里加大对商家支持力度以拉动“双十一”

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已经承诺以必要的工具为商家提供支持,帮助它们在“双十一”全球购物节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