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东非基础设施投资将在五年内突破900亿美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0-29 09:51:00

据坦桑尼亚《卫报》10月23日报道,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GlobalData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到2022年,东非的基础设施投资将突破900亿美元大关。该数字媒体公司报告中预测东非共同体国家对基础设施建设有着坚强决心,对该领域投资将继续升级,并将在未来五年内大幅增加。

在2018-19年财政预算规划中,肯尼亚、坦桑尼亚以及乌干达均优先考虑基础设施部门,该行业很可能吸引潜在的商业投资。东非地区正在进行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将创造独特的商业机会,并为各自国家开辟新的市场。受益于这些项目的领域包括石油和天然气、采矿业和农业,而后者是大多数东非经济体成员国家的支柱。

相关推荐
耕耘二十年:中铁建工带给坦桑尼亚桑给巴尔的蝶变

21日,中铁建工集团东非公司桑岛发展二十周年庆典在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岛举行。

非洲开发银行预测2023年东非经济增速将达5.1%

非洲开发银行(AfDB)发布的《2023年东非区域经济展望》称,东非经济增长预计将由2022年的4.4%升至2023年的5.1%。

第14届国际基建论坛将于6月初举办

4月27日,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14届国际基建论坛将于6月1日至2日在澳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