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吉林省政府与360企业安全技术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来源:吉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丹 2018-10-29 10:28:27

10月24日,吉林省政府与360企业安全技术集团在长春举行工作座谈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360企业安全技术集团董事长齐向东出席会议。

景俊海指出,360企业安全技术集团在网络安全领域取得诸多成就,具有广泛影响力。以数字政府建设为引领,推进数字吉林建设,需要高科技企业的参与。当前,吉林正在结合推进“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发展数字经济和数字产业,培育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希望360企业安全技术集团加强在吉林投资布局,设立网络安全研究机构,创新产品服务,提高技术系统先进性和实用性,确保数字吉林建设更安全、更高效。

齐向东表示,将发挥技术优势,加强与吉林在大数据安全等方面合作,助力吉林网络安全产业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黄鹭)

相关推荐
河北联通云龍套餐发布会暨星光F50推介会圆满举办

4月10日,一场聚焦智慧家庭的盛事——“千兆光宽惠万家·云龍智联新生活”河北联通云龍套餐发布会暨星光F50推介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

毕马威中国高管就数字经济等行业发展趋势分享专业见解

前,以“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中国多位高管受邀出席,在数字经济、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宏观经济等领域就行业发展趋势分享独到见解和专业洞察。

综述:博鳌亚洲论坛中外嘉宾共话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新机遇

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在深化基础设施“硬联通”和技术、标准、规则、运营等“软联通”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上,嘉宾们聚焦绿色、数字等领域的新机遇,围绕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