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哈电集团召开2019年校园招聘阶段性总结会

责任编辑:李清芬 2018-10-28 11:43:45

校园招聘

10月25日上午,哈电集团召开2019年校园招聘阶段性总结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孙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智勇对校园招聘工作及今后一段时间集团公司核心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进行了系统安排和重点部署。

一是当前人才工作特别是大学生毕业招聘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各单位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对自身问题的主观因素分析,着力加强和改进现有状况。

二是要坚持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相结合,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建设和要求上来,面对现实,理性思考,结合企业实际研究办法。

三是进一步做好系统的校园招聘工作。要坚持“校招与社招并重,引进与培养并重”的引进人才总体思路,以选苗子、早确定、搭梯子、压担子、促成长为指导原则,按照集团统筹、法人实施、定期研究、一司一策、及时应对的工作方法,紧密围绕集团党代会确定的“12348”战略发展目标,统筹考虑未来5年的人才引进计划和总体安排。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创新招聘工作的方式方法上多下功夫,将招聘工作的端口前移,大力加强哈电集团的雇主品牌建设。在全力做好校园招聘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大社会招聘力度,下大力气做好现有人才的使用培养和稳定工作。

会上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对2019年校园招聘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对招聘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电机公司取得的阶段性招聘结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对标学习,认真总结,深入剖析,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年度招聘计划高质量完成。

各相关所属单位人力资源系统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职”等你来 哈电集团阀门公司公开招聘经理层成员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是在原哈尔滨“三大动力厂”(电机厂、锅炉厂、汽轮机厂)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我国最早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也是中央管理的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