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麦德龙将与合作伙伴拓展中国业务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0-26 10:13:47

德国《商报》10月24日报道,麦德龙集团希望扩大中国市场业务,并就合作事宜与银行开展谈判。

麦德龙发言人周三表示,集团正在探索扩展中国新业务的可能性。为寻找新的投资伙伴,麦德龙与银行进行谈判。据彭博社报道,麦德龙希望与美国花旗银行及摩根大通集团开展合作。

麦德龙集团董事会主席奥拉夫•科赫表示,集团将专注于发展批发业务。该集团近年来在中国不断发展壮大,共有93家门店,几乎与德国本土一样多。2017/18财年前9个月,麦德龙在亚洲销售额增长了2.9%。

相关推荐
无障碍智能通信合作伙伴启动大会举行

由中国残联指导,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无障碍环境研究专业委员会、无障爱志愿服务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无障碍智能通信合作伙伴启动大会”8日在京举行。

多米尼克总统:中国是最可靠的合作伙伴

多米尼克总统萨瓦林22日说,中国是多米尼克最可靠的合作伙伴。

巴基斯坦将再次出任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

​据东博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是中国和巴基斯坦建交70周年,巴基斯坦将再次受邀出任第十八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