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供暖天然气新价格调整后,IMF考虑对乌新支持计划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0-26 10:13:03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10月24日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董事会表示,只有在供暖天然气价格调整最终审查后,才能批准一项新的支持乌克兰经济政策计划(备用计划)。

相关信息已在欧债发行初步招股说明书中阐明,国际文传电讯社掌握该文件。该文件表明,乌政府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专家达成共识,在基金董事会确定的新方案之前,必须从新考虑供暖天然气价格问题。

据报道,10月19日,政府决定自2018年11月1日起,将乌居民天然气价格上调23.5%。居民天然气价格问题是IMF从新融资的关键。

后来有报道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驻乌克兰全权代表,就新的14个月“待命”经济政策支持计划达成意向,该计划将取代2015年3月批准的并于2019年3月结束的扩资计划。

相关推荐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罗马尼亚2024年经济增长预期

根据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将罗马尼亚2024年经济增长预期从去年10月份预计的3.8%下调至2.8%。

乌克兰2023年名义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3%

乌克兰国家统计局28日在官网发布报告称,2023年,乌克兰名义国内生产总值为6.54万亿格里夫纳(约合1667亿美元),增长5.3%

埃及与IMF达成协议将贷款金额增至80亿美元

埃及总理马德布利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埃及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达成一项融资协议,将最初的30亿美元贷款增加至8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