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巴巴多斯旅游业持续稳定增长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0-25 17:24:59

2018年上半年,巴巴多斯旅游业保持增长态势。根据巴巴多斯旅游市场公司统计,2018年1-6月,共吸引过夜游客35.77万人,同比增加1.08万人,涨幅3.1%。其中,英国游客居首位,达11.92万人,同比增长2.8%,占市场份额33.3%;美国游客10.73万人,增长8.8%,增速最快;加拿大游客5.32万人,增长2.9%。

7月17日,巴拿马至巴巴多斯直航航线开通,该航线将有助于巴开拓拉美旅游市场,吸引更多拉美游客来巴旅游,为巴旅游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推荐
古巴旅游业回暖 俄罗斯游客大幅回升

根据古巴统计部门的最新报告,该国今年第一季度接待国际游客超过80.9万人次,与2023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5%。

透过“人气”看旅游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创历史新高的4.74亿出游人次让大好河山尽显动感。回顾过去一年,“人气”不仅将淄博、哈尔滨等城市送上热搜,也将旅游市场推上恢复发展的快车道,成为我国经济回升向好的重要体现。

2023年德国旅游业几乎恢复到新冠疫情前水平

德国联邦统计局9日发布数据称,以过夜住宿数量来衡量,2023年,德国旅游业几乎恢复到新冠疫情前的水平。